饼干的珍宝箱

一个堆repo、我爱的角色生贺和旧图的子博ww
主博是【饼饼干干】

快乐repo

饼饼干干:

我磕了小馄饨老师x我的cp,本当事人宣布食物组🔒了钥匙被我扔在地中海!

馄饨老师真的很会很会!邀请大家欣赏最后一段文豪之作hhhh

最后!也很高兴认识你!

小馄饨:

不知道REPO可不可以占TAG,但是这个崽腿和崽熊太可爱了,我希望全世界都来看看!


P1:饼干老师倾情绘制,一个可可爱爱的签绘,今天跟助理在家一起拆快递,打开的瞬间助理就一直说“哇,这画得也太好了吧~”

背面还有饼干老师的“五行情书”,大概意思就是这不是最后一张签绘,以后还有(对,我是在炫耀!)

P2:是饼干老师的自制周边,不二周助小团子。

为了测试手感,怀着崇敬的心情拆出来揉了两把,毛绒面真的好治愈,揉完赶紧塞回包装袋里,一点都不想弄脏的!

P3:旅行饼干寄回来的明信片。饼干老师海外行程中还不忘给大家带礼物,超甜美的。我超喜欢饮料小贴纸,平常觉得吃零食太罪恶的时候我经常喝饮料,但是看看热量表好像一样罪恶啊。

然而,超远距离运输的摧残下,碎了一块饼干!

P4:旅行饼干伴手礼噢~ 饼干老师千挑万选的一对耳饰,漂洋过海又从东到西,终于收到啦~

会好好戴的!

P5:饼干老师的手写信和饼干万事屋营业礼券。字好好看噢~ 我真的超喜欢意大利,最开始准备去海外读书的时候首选是意大利,但是因为专业之类的考虑最后没有去。

大概是在等饼干作我的导游吧?


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,我是一个很没有长性的人,之前也是一个过分随缘的年更选手,前段时间整理合集的时候发现这一年还算写了不少东西。距离称得上优秀还很远很远,但是已经学会要怎么表达内心翻涌的喜爱了。这些都谢谢饼干,谢谢陪我玩的每一个你。


最后

很高兴认识你~  @饼饼干干 


评论

热度(81)